常見問題

 
1.不是規格品嗎?為什麼還要等7-14天才能送貨?
 
ANS:
 
 (1)北區:
 
      因為公司方面目前是由南部總公司出貨。所以還有訂購跟派車的問題。所以我們的正常送貨時間為7-14天。
 
 (2)南區:
 
     因為公司方面接到訂單后。必須再次進行出貨品檢,還有安排車趟當然也要跟你確認你有空的時間,所以一般我們一般的送貨週期時
 
     間為7-14天,其實如果品項簡單也會更快。當然我們現在告知的是一般的時間。
 
2.為什麼麼產品可以耐重100KG,耐重嗎?可以耐多重?
 
ANS:
 
結構上接頭、鋁管、木板三個零組件的組合精密度是承載及堅固性的關鍵,結構是我們非常要求的,所以才敢送SGS認證達100公斤的證書,
 
這是目前系統櫃甚至很多中小型傢俱收納櫃做不到的,除非是原木傢俱,但原木傢俱價位可能就不得了。
 
3.請問木板是什麼材質? 可以防潮嗎?
 
ANS:
 
它是夾板表面上作貼皮處理達到抗刮防潮防潑水效果,一般都是用在高級裝潢建材上,所以防潮防潑水甚至抗刮都是沒問題的,但如果是長
 
時間潮濕的環境就不建議,畢竟即使是原木傢俱也禁不起長時間濕氣重的環境。如果是真的會碰到水的話…,建議用全鋁。